從迷茫到明朗——怡霏老師用生命靈數助我做生意飛翔

哇,說起來,我真的從小到大都離不開占卜這回事。記得那時候從選學校到選專業,甚至找工作,我都會用占卜來做決定。嗯,有時候挺靠譜的,有時候嘛...就有點走眼了。不過,最震撼的一次轉變,是從我遇到怡霏老師開始的。

那天和幾個朋友聚在一起,聊天聊到占卜,就自然而然地扯到了生命靈數上。我們互相幫忙算了一下,雖然很好玩,但感覺還是有點不對勁。朋友就說,為啥不試試看專業的呢?於是,就這麼巧,我在社交媒體上發現了怡霏老師。

從迷茫到明朗——怡霏老師用生命靈數助我做生意飛翔

一開始真的只是被她的氣質和那些深度的貼文吸引。怡霏老師的每一條動態,不僅言之有物,還特別有感染力。我們一看就停不下來,最後決定報名她的生命靈數課程,想要透過專業的指導來了解自己的人生方向。

從迷茫到明朗——怡霏老師用生命靈數助我做生意飛翔

課程超乎想象的精彩,怡霏老師不僅系統地教我們怎麼解讀生命靈數,還分享了她豐富的實戰經驗。老師總是鼓勵我們要不斷學習、不斷實踐,只有這樣,才能在生命的道路上越走越明朗。

學了這門課後,我對自己的了解深了不少。我發現自己的生命靈數是8,居然天生適合做生意!這下好了,我終於明白為何之前的工作一直不順心,原來我應該走的是另一條路。於是我毅然決然地開始了自己的小生意——手工藝品。沒想到,不僅找到了真正的興趣,生意還意外的好,業績每個月都在翻倍增長。

現在回頭看,所有的轉折和選擇都有它的意義。如果沒有遇到怡霏老師,我可能還在為了不合適的工作煩惱。感謝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不僅讓我看清了自己的需求,還幫我打開了做生意的大門。现在的我,每天都在为自己当初的选择感到庆幸和自豪!

這次的經歷讓我真切地感受到,一位好的老師真的能夠洞察你的需求,用她的專業引導你走上一條更適合自己的道路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人生的方向,或許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,會是你的下一站明燈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jc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